县内要闻

朱小兵在县分会场出席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5月9日,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长朱小兵,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副县长鲁伟文、李加生、汪从永、王海洋、吴文健及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太湖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在服务企业、投资领域改革、提高群众办事方便度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推进政府监管体制改革创新,努力做到综合监管、审慎监管,确保“管得好、管到位”,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要优化政府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化政府办公方式,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水平,增强公共服务共享性,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良好环境。要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省政府就贯彻落实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