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中共太湖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程志翔在大会堂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县领导朱小兵、张达华、聂万健、张时民、赵福南、毛胜发、张敏丽、黄永忠、方勇、方俊、汤中营等出席会议。
    本次全委会应到会委员30人、实到会28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候补委员应到会7人、实到会7人。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对《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湖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作了说明,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湖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据悉,中国共产党太湖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定于2016年6月中下旬在县城召开。
    为切实做好县十五次党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程志翔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县各级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务必把党心、民心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上来,统一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个太湖”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大会开成一个规划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二要把握重点,精心操作。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严格程序,把好代表素质关;要深入调研,形成一个好的党代会报告;要发扬民主,严格按照党内法规办事,确保县委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三要严守纪律,当好表率。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在严守换届纪律上要一诺千金、表里如一、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带头遵守“九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为干部树标杆,为党员作表率,保证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四要加强领导,确保成功。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把支持、配合县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加强、精力上集中、工作上到位。各级基层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围绕县委确定的换届工作日程安排,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全力配合,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县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刘辉)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