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召开乡镇农业站撤并工作会议

    3月20日,我县召开乡镇农业站撤并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兴,县政府党组成员、农委主任王辉出席会议,县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全县原乡镇四站以及农委下属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县农业委员会下属部分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的批复》,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县乡镇农业站撤并工作的通知》,交接了“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印章。县农委委属单位代表以及乡镇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王辉在讲话中强调,撤并乡镇农业四站,组建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是加强基层公益性农业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的需要,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要为干事者撑腰,替担当者担当、对慵懒者问责、向贪腐者亮剑,继续保持和优化良好的农业发展形势,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求农业综合服务站的负责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办事。要加强团结,紧密合作,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思路,适应新常态,争创一流业绩,确保各项工作首战必胜,赢得开门红,圆满完成年度既定农业工作目标任务。
    李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乡镇农业站撤并事关全县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全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树立全局观念和法制观念,支持改革,依规办事。当前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除了备耕服务、科技下乡等常规工作外,还有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土地确权颁证等重点工作,要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并现场吟诗一首勉励农业工作者:“姹紫嫣红大地春,农耕时节忙纷纷。四站合一须努力,千帆竞发新征程。”(李晓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