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县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市管干部考核述职述廉述德大会召开

  
    3月18日,全县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市管干部考核述职述廉述德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大群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桂锐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会议,代表县委班子及个人作口头述职,报告我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县长朱小兵代表县政府班子及个人作口头述职。张达华、张时民、赵福南、毛胜发、张敏丽、黄永忠、方勇、陈时彪、方俊等其余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刘大群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对象、内容和方法步骤。领导班子和每位领导干部都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总结班子工作,开展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自觉接受群众评议。领导班子要对照考核内容,实事求是地总结一年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工作职责、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领导干部要对照考核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和分工,实事求是地总结过去一年来履行岗位职责,以及学习、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全面客观、简明扼要地反映自我真实情况,作出准确的评价。二要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参加考核的同志要本着对组织负责、事业负责和干部负责的态度,坚持党性,出于公心,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帮助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通过考核来推进改革和发展。希望太湖结合县情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对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市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工作资料。(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