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3.15纪念大会

  

    3月15上午,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并联合县自行车协会在县城举行环城3.15纪念户外骑行宣传活动。

    下午,县消保委召开成立大会暨3.15纪念大会,县领导张时民、王旺来、殷书林出席会议,消保委82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消协第四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县消保委第一届全委会名誉主任、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宣读了县委组织部的批复,向获得市、县级诚信单位的企业授牌,诚信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一届县消保委主任王旺来强调了依法开展消费维权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消保委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就做好新形势下的消费维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县第一届消保委以这次会议为起点,坚持开拓创新,严格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消保维权工作,充分发挥合力,为开创全县消费维权新局面、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