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朱小兵深入县农委、林业、水利部门调研


  

    2月23日,县长朱小兵率调研组深入县农委、林业、水利部门开展工作调研。副县长汪从永陪同调研。
调研中,朱小兵先后深入县农委、林业、水利部门机关和县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县防办、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区等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小兵要求,各部门汇报过去工作要开门见山,简明扼要,直奔主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县三干会精神,全面做好2016年工作提意见、建议,谈工作部署。
    朱小兵在认真听取三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强调,农、林、水三部门是拥有600多干部职工的大队伍,在全县经济社会工作中地位举足轻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朱小兵充分肯定了“十二五”以来,特别是过去一年来,农林水部门克服重重困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朱小兵要求县政府办要及时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按照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别交办相关部门调研,及时拿出解决落实方案。
    就做好2016年工作,朱小兵指出,要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强力推进重点工作。各主管部门要抓好、抓早、抓实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和熙岸农业示范区等重点项目,想点子、创优势,各负其责,敢于担当,努力攻坚破难题,开创农业产业化发展新局面。要全力服务促发展,讲服务,重为民,把“服务为先”这个理念深深印入脑海之中,寓监督于服务之中,切实增强、不断提升服务“三农”责任意识和工作水平。要着力带队伍,严作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建立完善发现、警示、处置机制,用制度、机制管人管事,在推进“三农”重点难点工作中改作风、提效能。
    汪从永要求,农林水各部门要立足“实”、“准”、“早”、“严”原则,把责任压实,列出清晰的贯彻落实全县三干会精神的工作路线图和责任清单;把精准施策,科学谋划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早计划、早安排,加强部门、乡镇之间衔接,争取工作主动权,打好主动仗;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纪律,强化监管,加强队伍建设,努力为实现“十三五”开局之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