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财政系统春训工作会议召开

    2月24日,全县财政系统春训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张时民、王旺来、殷书林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在会上强调,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持续加大的发展压力,全县财政系统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大局,积极履行财政工作职能职责,全面深化财政各项改革,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张时民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应当科学研判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从容应对新常态下的财政工作,始终坚持长远的、发展的理念,多思培植财源之道,多谋生财聚财之策,千方百计聚财,精打细算理财,科学合理用财,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财政工作任务。张时民要求,财政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依法理财为准绳,以科学发展为要务,以保障民生为根本,认真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不断提升全县财政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财政厚植财源,强化民生财政共享,强化财政协调平衡,强化财政质量效益,强化财政改革创新,强化财政监督管理,强化财政作风建设,以新的更大作为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为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所作的财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二五”财政发展和2015年工作,部署了“十三五”开局之年的2016年的财政工作目标任务。会议隆重表彰了2015年全县财政系统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作了会议交流,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县纪委有关负责同志所作的廉政专题报告。(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