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李加生到安监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月23日,副县长李加生到县安监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5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并就全县安监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安监局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李加生要求:一是要以安全为目标,杜绝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解决;三是要以重点为抓手,对道路交通、建筑、加油站、校车、水上交通安全等工作重点和难点,明确整治的牵头单位和工作责任;四是要以制度为保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规定,不断探索新举措,建立健全巡查制度、督查制度、隐患排查制度;五是要以落实为目的,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健全完善安全监管网络,认真履职尽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吴杨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