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县文明创建迎检调度会强调

    元月13日上午,全县文明创建迎检调度会在政府大会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胜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鲁伟文主持。
    会议部署了文明创建迎检工作,旨在层层压实责任,传递压力,分解任务,扎扎实实地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并对迎接市级测评工作的要求、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业务指导和培训。
    毛胜发强调:要站在全县的大局高度,扎实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首先态度要端正。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为迎接而不唯迎检的态度正确处理好最近一个时期创建工作与其它工作的关系,派出精兵强将来抓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时间要绷紧。各个单位要根据各自的任务,把一周内的工作安排细到人、量化到天、对表落实、挂图做战;三是力量要跟上。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其它班子成员一齐上,职工人人都要到岗到位,各负其责。四是责任要压实。迎检的主要任务是八个字“氛围、环境、秩序和规范”,要对照这一要求,把该开的会开好,把该做的事做好,把该管的事管住,把该补的课补好。五是做工要精细。“精”是指要严格对照标准,把每一件事做好,要经得起实地检查,绝对不能大而化之;“细”是指绝对不能有缸项和疏漏出现,不能有任务差错发生。要通过细而又细的工作,确保此次测评工作胸有成竹,胜卷在握,一举成功。
    鲁伟文强调,大家要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迅速行动,细化任务,突出重点,强化监督,严格问责,扎实做好迎检和文明创建工作。(李传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