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张时民出席县财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7日,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县财政局党组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就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了“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
      张时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紧密,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深刻,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务实,氛围浓厚,会议开得很成功。
      张时民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还要学习财经有关政策和业务知识,做到学习持之以恒、学以致用;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三是要加强工作调研,切实了解工作实际,为领导出谋划策,当好助手;四是要加强纪律约束,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抓纪律教育不放松,教育干部常怀律己之心,正确对待名利,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六是要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带好财政队伍,从严管理,进一步激发财政干部工作积极性,做好新常态下的财政工作。
      最后,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指出,此次会议氛围浓厚,严肃团结,剖析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目的。我们一定要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认真谋划,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努力做好2016年各项财政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