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

       1月8日,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政府务虚会,围绕抓好“十三五”开局,从工作目标、任务及举措等方面,重点谋划2016年县政府“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副县长鲁伟文、李加生、李传萍、王国林、王海洋、吴文健、杨传杰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副县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所思所想,畅所欲言,阐述了思路打算,明确了努力方向,为2016年县政府进一步加强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提质增效等工作出谋划策。
       朱小兵指出,2015年,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我们面临了很多急事、难事,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成绩,但仍存在工业主导地位比较弱、经济开放程度比较低、城乡建设任务重、交通物流成本高、公共服务水平低、脱贫攻坚压力大等短板和不足。这需要我们进一步分析研判大形势,予以改进和提升。
       就做好2016年县政府各项工作,朱小兵强调,要认真谋划、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一要聚焦供给侧改革这项工作,围绕供给侧“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积极迎合上面政策措施,并结合我县实际,实现新作为,取得突出成效。二要坚持全面开放这个要务,要牢固树立开放的思想、理念,采取开放的举措,在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三要激活创新驱动这个源头,主动适应引领新常态,并在新常态下运用创新的思维开展工作,同时加强科技创新,善于运用“互联网+”等手段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四是抓好投融资这个关键,加快投融资平台建设,出台投融资平台管理办法,列出投融资计划,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并科学合理做好安排;大力支持企业上市,争取在PPP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五是抓好项目工作这个根本,一方面要积极谋划争取重大项目,力争早日实施、投产,产生效益;各分管县长要牵头抓好13个专项基金项目的实施,不等不依赖,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六要运用好政策支持这个手段,认真研究,积极对接,趁早搭上政策利好的班车。
       朱小兵强调,要认真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的梳理整理工作,准备迎接上级的检查考核;各县长及有关部门要列出工作时间表,倒排工期,扎实推进专项基金项目建设;要就经济及社会各项指标的考核与资金支持抓好对上衔接协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