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月6日,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县长朱小兵,副县长李加生,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县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太湖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国会议深入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去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了现在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会议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安委会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守安全红线,以开展安全生产“铸安”行动为抓手,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依法治安,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制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风险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推动安全生产事故总量继续下降,死亡人数继续减少,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狠抓措施落实,着力推进应急措施早准备早到位,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指挥和联动处置机制,加强预测预警,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扎实作风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网特约记者 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