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李传萍出席县市场监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5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对照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内容剖析“不严不实”的表现、产生问题根源、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检查、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批评意见,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传萍宣读了安庆市工商质监局的贺信,传达了县长朱小兵的批示,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李传萍强调,要做好成果转化,一要抓好整改落实,二要抓好建章立制,三要抓好领导带头,按“三严”标准做事,按“三实”标准做人。
    李传萍要求:一要切实增强“三感”: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做到“三合”: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三要做好“四个表率”:做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的表率,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做担当务实的表率,做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表率;四要做到“五好”:维护好市场经济秩序,服务好市场主体,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锤炼好班子和队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