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县发改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5日,县发改委党组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健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就践行“三严三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各成员在对照检查中,敢于亮丑、真找真查,开展批评真诚直面、开诚布公,达到了互相帮助、促进工作、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吴文健指出,县发改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敢于亮出缺点,敢于提出意见,会议开的很成功。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对梳理出的问题,要抓好整改,确保问题归零、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机制,切实改进作风,始终做到依法用权、为民用权;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大局意识、项目意识、服务意识,以优质高效的工作,为太湖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发改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