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王国林出席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5日,县卫生计生委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王国林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
    在听取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后,王国林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取得的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与“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紧密,查摆问题原因剖析深刻,班子成员之间敢于交锋、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厚,整改从严从实、方向和措施明确。
    王国林要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首先要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思想定力、战略定力和道德定力;其次要锤炼担当的品格,使勇于担当真正成为一种觉悟、一种责任、一种习惯;第三,要持续改进作风,立说立行,对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跟踪问效;第四,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做好班子之间交流沟通、机构改革期间工作衔接等工作。他还对深化医改试点、重点项目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