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李加生到江塘乡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1月5日,县政府副县长李加生到江塘乡出席指导乡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乡党委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从“去年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步的整改措施”四个方面逐一作对照发言,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加生指出,江塘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好、会中氛围好、会议效果好,会上大家都聚焦了“三严三实”,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揭短、敢于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加生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二要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把学习知识、提高素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紧迫任务,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三要舍得付出时间精力,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全面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真正把心思用到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上,使自己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使群众发自内心地拥护党和政府;四要努力塑造人格魅力,一个人格高尚的领导干部,必然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尊重和信赖。领导干部人品好,说话才有号召力,办事才有说服力。领导干部有了这种高尚的人格,就能在干部群众中享有威望,就有强大的号召力,就能有效地带领群众做好工作。
    李加生强调,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合力攻坚克难,坚持抓住抓重,扎实做好安全维稳、招工招商、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2016年各项事业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该乡党委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紧张严肃、和谐舒畅,剖析了问题,深挖了根源,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预期效果。我们一定要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卢启荣)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