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方勇到县国土局开展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考核

    12月31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统战部长方勇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惩防体系建设考核组对县国土局开展专项检查考核。
    方勇强调,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惩防体系建设考核工作,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保障,也是县委、县政府了解各级各部门工作的重要抓手。
    方勇要求,一是此次考核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与会同志要对组织、事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讲真话,客观进行测评;二是被测评的科级干部要认真对待考核,配合考核组的工作,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确保此次考核工作务实、高效进行;三是考核组的同志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的相关会议精神,按照《考核方案》的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开展考核工作,做到严督、真检、实考。
    考核组依次听取了县国土局局长、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所做的述职述廉述德报告以及其个人述职述廉述德报告,并对县国土局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一行还对县国土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李婷婷)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