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召开“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题调度会

    元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胜发到会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民政局、城管执法局、文明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毛胜发指出,“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项行动的核心任务是切实做到“七条严禁”,这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定。县委常委会上,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强调了纪律。县政府以通告的方式,已印发全县。目前,县委、县政府已经召开高规格的部署会,现在的关键是抓好落实,今天下午的会议就是抓落实的专题会议。
    毛胜发强调,县委、县政府的态度非常明确,要求“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项行动一定要立即抓、重点抓、坚决抓、严厉抓、一抓到底,要以铁的纪律保障务必抓出成效。
    就如何抓好“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项行动,毛胜发要求,一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谁发证谁负责、源头抓抓源头、人车路并举的原则,抓好“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项行动的落实;二要健全包保、管控、联动、查处等工作机制,乡镇村居要第一时间向文明办和殡馆所报告死亡人员情况,县殡馆所也要第一时间向民政局和文明办报告全县每天死亡人员信息,确保文明办掌握准确的第一手资料;三要综合运用思想、经济、行政、舆论、法律等有效手段,稳步推进“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四要成立专案组、劝导组、应急管控组、联合执法组等队伍,为“革除陋习、整治环境”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五要明确责任分工。公安部门要做好应急执法准备和全县驾驶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对城区反复出现的有碍观瞻、低俗广告行为进行立案侦查,限期破获、依法打击,配合城管执法部门开展流动巡查;民政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报送,掌握全县死亡人数,负责对殡葬车主进行深入宣传劝导,严格管控负责把好县殡仪馆附近的第一道卡口;城管执法部门要实行流动管控巡查,配合公安部门侦破案件。(王中华 陈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