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G105太湖段改建工程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12月31日,G105太湖段改建工程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副县长、项目指挥长鲁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27个部门及2个乡镇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县公路局、项目管理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向与会成员汇报了105国道太湖段改建工程前期工作、Ⅰ期进展及征地拆迁工作存在的问题;晋熙镇、城西乡、供电、移动、电信、水利、林业、规划、征迁办、公安、审计等各成员单位分别就各自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做了表态性发言。项目副指挥长、交运局局长章学斌主持会议,就各成员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对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做了明确和细化要求。
    鲁伟文强调,G105太湖段改建工程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既是前期工作通报会,又是工程开工前的工作推进会,更是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
    鲁伟文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G105太湖段改建工程是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我县最高等级的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任务重,工期紧,容不得半点的懈怠;二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动员会已召开,项目各方面的资金已落实,各责任部门务必迅速行动,及时衔接沟通,把各自的工作做在工程施工的前面,推动工程项目的建设;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靠前抓,前瞻性开展工作,严格执行政策,一杆尺子,一碗水端平,增强工作紧迫感、时间感、责任感,在县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干好各自的工作,为工程的顺利开工营造良好的氛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