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部署“革除陋习 整治环境”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争创安徽省第四届文明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15年12月31日,我县召开 “革除陋习 整治环境”专项行动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时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胜发作动员讲话。
    张时民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层层传达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确保落实到位。县内各新闻媒体要采用有效形式,不仅要大力宣传本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同时还要着力宣传科学健康的文明新风,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和宣传氛围。张时民要求,要立即落实工作任务。此次专项行动时间短、任务重,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包保负责制,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行动领导到位,部署到位,责任到位,真正把专项行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要将日常检查与媒体监督曝光、群众监督举报相结合,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动态督导机制。县文明办要联合相关单位通过明查暗访、定期检查、突击抽查等方式,加大曝光力度,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处理不及时的单位和领导要严格问责。
    毛胜发要求,这次县政府通告中提出的“七个严禁”都是群众的呼声,都是直接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能不能在这次专项行动中,真正落实县政府通告中“七个严禁”,首先要的是各级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树信心,下决心,一定要把难事办成、好事办好;要开动一切宣传机器,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大宣传、造声势,一定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布防线,设卡口,一定要把定岗压责细化到人;要治乱象、出重拳,一定要通过网格化、分段化管理,切实做到全覆盖;要除陋习、树新风,一定要切实解决烟花爆竹燃放、商业广告宣传车噪音扰民问题;要快行动、严问责,一定要把“七条禁令”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议就争创安徽省第四届文明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相关工作要求,宣读了《太湖县“革除陋习、政治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直各单位(含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晋熙镇社区工委和所在城区村(居)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