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12月31日,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聂万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敏丽,县法院院长及县检察院检察长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倪泽胜、占卓夫、殷书林、蒋卫东、石金印及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
    会上,张敏丽通报了2015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分别通报2015年各自工作情况。会议研究了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有关事项,增补了九届县政协委员。
    聂万健指出,党政主要部门向政协通报工作这种形式,是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要求,为委员更有针对性地参政议政、提出更有价值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创造了条件。一年来,县纪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成效明显,促进了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的明显好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了优质的服务环境、平安的治安环境和公正的法治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支持好党政部门的工作,加强联系沟通,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多提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召开在即,全体委员一定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各常委、委员要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联系的界别群众,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力争提出高水平的提案;办公室要做实做细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会圆满顺利召开。
    张时民希望县政协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在学习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继续完善协商民主制度,推进协商民主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在建设“三个太湖”中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作出新贡献。(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