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县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9日,县法院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张俊良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出席会议。
    会上,张俊良通报了2015年法院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介绍。张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不仅针对个人缺点和作风问题进行了认真“清算”,而且把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一个个实际难题摆在桌面上,在开展批评的同时寻求解决方法,充分体现民主生活会的务实精神。
      陈时彪指出,县法院“三严三实”整改工作认真务实,向乡镇、企业、学校、律师事务所等多方征求了大量的意见建议,并切实对照整改,做到了征求意见既广又深,整改措施实在明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意切情深。
      陈时彪要求,法院工作不仅要“接天线”,还要“接地气”,既达到上级精神要求,又切实研究下情,适应基层;不仅要“提标杆”,更要“补短板”,正视自身不足,加强工作创新;不仅要“过得去”,还要“过得硬”,切实满足群众司法需求,做人民满意的司法机关;不仅要当“盆景”,更要当“风景”,将工作做活做实,让司法工作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