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程志翔到晋熙镇调研

       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程志翔到晋熙镇就社区管理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美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泽忠陪同。
       程志翔一行先后到晋熙镇东园社区、朴初大道、东门大桥下游段大堤、花亭湖村、岔路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过去一年晋熙镇在社区管理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东园社区,程志翔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居民人口结构、社会治理和居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社区工作一定要立足群众需求,探索建立便民惠民的工作模式,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项目,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要把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作为群众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推动群众工作走向深入。
       程志翔在察看朴初大道及东门大桥下游段堤防加固工程时,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统筹协调,抢抓施工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就做好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程志翔强调,镇村要利用区位资源优势,结合县域发展规划,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着眼长远,规划好村庄布局,做好土地流转等相关工作,积极带领群众发家致富;要坚持生态优先,体现田园风貌,突出乡村特色;要加强后期管护,真正把乡村建设成为与城市长期共存、功能与特色互补的美好家园。
       晋熙镇镇长殷跃平陪同调研。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