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县涉军维权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

    12月10日,全县涉军维权工作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方俊,县人武部政委陆恒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时彪指出,涉军维权工作是稳军心、固长城、促和谐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将这项工作纳入本职工作来谋划、来推进、来落实,形成常抓不懈、持续推进的强劲态势,真正把做好涉军维权工作的重要职责落到末端实处。
    陈时彪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做好涉军维权工作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职责意识和服务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涉军维权工作;要紧跟形势,积极推动涉军维权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进军属门、知军属情、解军属难”,积极开展“让现役军人安心,让复转军人顺心,让军烈属舒心”的“三心工程”,要加大国防法规宣传力度,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完善机制,不断强化对涉军维权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军地协调合力抓、多方联动规范抓、突出重点跟踪抓的工作机制,切实把为“最可爱的人”排忧解难这件光荣的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