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人才办主任王益灵一行到我县红星村走访调研

    12月4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人才办主任王益灵率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干部教育处和研究室负责同志一行,到我县红星村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王益灵一行实地察看了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为民办事服务大厅、猕猴桃产业发展基地和光伏发电建设基地,认真观看了省委组织部联系帮扶红星村精准扶贫工作纪录片,听取了省委组织部选派干部、红星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汤中营工作情况汇报。
    王益灵对红星村党建扶贫与产业扶贫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及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选派干部吃苦耐劳、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王益灵强调,要紧紧抓住当前中央及地方各级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的良好机遇,乘势而上,坚持把为民服务放在首位,在实现“中国梦”的大篇章下,书写好“红星梦”小篇章,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一行分别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