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12月7日,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副县长鲁伟文、李加生 、李传萍、汪从永、王国林、王海洋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监察局、信访局、金融办、法制办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定了《太湖县“税融通”业务实施细则》。会议决定:对县内中小微企业开展“税融通”业务,银行业金融机构可根据企业的纳税情况,向中小微企业提供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或担保贷款,帮助广大诚信纳税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有效扩大企业融资渠道,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5年度全县民生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2015年全县实施的32项民生工程,已进入扫尾考评阶段,民生工程成员单位要对照《2015年度民生工程考核办法》,切实做好补缺补差和迎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年度民生工程顺利收官、确保争先进位。
    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中石化太湖办事处相关地块征收、县担保公司经营模式调整、失业保险基金支付企业岗位补贴、自主创新政策奖补配套资金兑现、公共就业服务资金分配、交通建设有关资金安排、高中教育学校经费保障和成立产业基金、13个专项基金项目建设指挥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等有关事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