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莅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5日,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一行深入我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县委书记程志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县检察院检察长金林陪同调研。
    薛江武一行首先视察了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赃证物管理室、律师阅卷室、检察长接待室、案件公开审查案件室、机关发展史展室等场所。案件部门一年受理案件多少件,接待律师多少人,行贿档案查询多少次,控告举报窗口如何受理案件?在检务公开大厅,薛江武亲切询问,仔细聆听。了解到我县在全市检察机关率先建成检务公开大厅时,她说:要切实发挥检务公开大厅的功能作用,在突出案件信息公开这个重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律师接待和赃证物管理工作,完善赃证物处理程序、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公正司法水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