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7日,县政府在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依法治理、宣传培训等工作,通过严防严管,常抓不懈,切实保障冬春消防形势持续平稳;要通过持续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专职消防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增强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责任追究,确保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得以形成,凝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上,县公安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全县火灾形势,部署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任务;开发区管委会、徐桥镇和晋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荣获安庆市社区消防平安使者称号的社区工作者和民警进行了表彰。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