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李传萍到县交管大队深入了解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

    11月24日,副县长李传萍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深入了解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李传萍认真听取了县交管大队关于黄标车淘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乡镇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李传萍对全县黄标车淘汰工作会议后,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能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三清楚、三推进、三落实”工作要求,行动迅速,至目前为止能完成市下达任务的84.3%,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传萍要求,县黄标车淘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交管大队)要进一步加大黄标车淘汰政策的宣传力度,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组织协调工作,要与属于今年应该强制注销的黄标车的车主加强沟通、做好思想工作,要及时了解各乡镇、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环保委办公室﹝2015﹞31号文件精神,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加大路面检查力度,在年内剩下的一个月时间内,确保全面完成全年黄标车淘汰目标任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