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朱小兵主持召开工业园区建设调度会



    11月21日上午,县长朱小兵在政府大会堂主持召开工业园区建设调度会,要求县经济开发区和县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务必做到“干”字先行、“动”字当头、“快”字推进,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全力推进县工业园区和徐桥、小池工业聚集区的建设。县政府副县长李加生参加调度会。
    朱小兵在认真听取与会相关部门以及徐桥镇、小池镇、新仓镇等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的战略不动摇,把全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紧抓不放,切实传递责任、压实责任,把每一个工作的具体事项逐一落实到相关部门、责任到人,排出时间表、任务书,列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清单,对照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按照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在巩固我县工业园区建设取得已有成效的基础上,充分借鉴和吸收霍山、金寨等兄弟县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使我县园区建设有一个质的飞跃。二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要在巩固原有机制成果的同时,巧借他山之石,认真总结,善于吸收,尽快制订和形成一套适合太湖实际在征地拆迁、居民安置、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机制,而且要在园区建设推进的过程中,采取倒逼工作机制,倒排工作时间,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项一项跟踪问效,强化督查,强化协调。各个牵头单位、协同单位均要通力合作,及时沟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并做到十天一调度,按时共会商。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工作节奏,主动出击,做到“干”字先行、“动”字当头、“快”字推进,真正干起来、动起来、快起来,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真抓实干,奖惩分明,确保县委、县政府既定所做的每一件实事不打“水漂”,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更好地推进“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刘辉)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