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加快推进农民工集中入会专项行动


    记者从11月23日召开的全县农民工集中入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县将利用两年时间在全县开展“农民工集中入会专项行动”,大力推进非公企业农民工、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农民社员、农村集镇个体工商户集中入会工作,同时开展外出务工农民源头入会工作试点,实现至2016年10月底全县净增农民工会员10000人的目标。
    县政府副县长李加生出席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农民工集中入会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规范工会组建和农民工入会程序、加强指导督查等措施,扎实开展专项行动;要从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全县新建工会工作的指导力度、努力做好农民工会员维权工作以及搭建县乡两级工会组织工作平台等方面入手,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切实做好新常态下的工会工作。
    会上,金桥农产品贸易专业合作社及徐桥居委会负责人作经验交流。会议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
    据了解,今年8月份以来,我县在专项行动中已累计新建工会组织22家,吸收农民工会员6116人,超额完成市总工会下达的任务。(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