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县团干部培训班举行

     11月19日,全县团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协主席聂万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讲话中,聂万健强调,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团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想在全县跨越发展的实践中有所作为,就必须加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和科学的知识武装自己,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他希望,广大团干勤学、善思、修德、笃行,做知识丰富、视野开阔的青年,做善于思考的青年,做守法、守纪、守规矩、勤俭、感恩、助人、谦让、宽容、有人格魅力的青年,做知行合一、实干的青年,在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太湖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开设了《重温抗战史 凝我中国心》、《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基层团组织事务管理》等课程,省团校、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委党校、安徽竞鸣律师事务所等专家学者应邀到班授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