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陈时彪、李传萍到公安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11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到县公安局调研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负责同志陪同。
    陈时彪、李传萍认真听取公安关于街道门楼牌安装、公共复杂场所、住宅小区、单位内部数字化防控体系建设、社会警务建设和治安巡逻设卡管控等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平安太湖”为总抓手,以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秩序不断好转为目标,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加大投入,积极探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新型警务模式,形成了党委政府主导、公安统筹推进、上下齐抓共管、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在维护稳定、打防犯罪、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
    陈时彪、李传萍强调,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一项基础工作、系统工程,是加强我县社会治理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切实抓紧抓实;公安机关要结合我县实际,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方案,排出任务表,划出路劲图,压实责任,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加紧建设好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同时要扎实开展“黄赌毒”整治,加强社会面巡查,全力维护好全县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特警大队、晋熙公安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