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张敏丽到江塘乡、城西乡督察指导工作

    11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到江塘乡、城西乡就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和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在江塘乡张敏丽强调:一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让群众知道专项工作,主动监督、支持专项工作。二要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抓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要求,严格控制乡、村两级非生产性支出。三要加强领导,提供保障,发现问题,及时调查,把专项工作做得更好。张敏丽还实地察看了江塘乡龙寨村苏庆木业、大塘村日兴菌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塘村廉政文化墙建设情况。
    在城西乡张敏丽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筑牢思想防线;要切实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肃党内纪律,管好用好干部;要扎实推进查处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尤其针对重点人重点事,要加强纪律审查,注重制度建设,强化对工程、项目建设的全方位监督管理,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张敏丽调研走访了城西乡熙岸现代农业示范园内的绿之洲茶叶加工厂、构树培育基地、种植示范园、养殖基地以及方洲水库廉政文化建设。(卢启荣、李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