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11月10日,全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施泽彪作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章和平主持会议,市环保局局长程辉通报了全市总量减排、生态创建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加生在会上致欢迎词。
   会议要求,一要查缺补漏,确保完成总量减排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调度,按照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整改总量减排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断完善污水收集配套管网;要认真谋划“十三五”总量减排项目。二要提高认识,全面推进生态创建工作。各地要将“通过开展生态文明示范县(市、区)创建活动,统筹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各县(市、区)环境保护整体水平”作为长期坚持的环保工作思路;要认真研究生态创建考核指标和评估验收程序,积极争取环保部和省环保厅的指导支持。三要强化措施,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按期摘牌。各地要高度重视,必须在年底前完成问题整改并通过摘牌验收。市环保局要加强工作调度,每周通报工作进展,对于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及时组织摘牌验收。
   李加生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各兄弟县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促进我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施泽彪一行还深入城西乡微动力污水处理站和花亭湖饮用水源地,对我县环保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叶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