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朱小兵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

2015101701.jpg

2015101702.jpg

       10月17日,县长朱小兵在县政府西头会议室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时民,副县长鲁伟文、李加生出席会议,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新局、招商局、县民宗局及徐桥镇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李加生同志关于当前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参会同志先后就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作发表了意见。
       会议认为,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是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壮大县域经济、扩大经济总量的有效措施,也是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重要抓手。但是,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我县也面临着一些困难,暴露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招商机制不活、平台建设不快、产业集聚度不高、大项目好项目不多等。
       会议强调,加快“三个太湖”建设,应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产业聚集为方向,以经济开发区为平台,以招商引资为支撑,以创优环境为保障,按照“不求所有、但求所在、敞开家门、外引内联”的思路,积极招大商、招好商,努力实现太湖跨越发展。
       会议还对富印新材料产业园、徐桥污水处理厂建设及旅游强县、文化强县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