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省社会扶贫表彰暨扶贫日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10200902101222_r5a0bLn1.jpg
201510200902111223_8usC0Iom.jpg
       10月17日上午,全省社会扶贫表彰暨扶贫日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县委书记程志翔,县长朱小兵在县电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小池镇红星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汤中营在全省社会扶贫表彰暨扶贫日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副县长汪从永在县电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全面总结了社会扶贫工作经验,充分肯定了全省社会扶贫取得的成绩,对全省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下一阶段社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突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导向,着力在摸清底数、核实情况上下功夫,着力在明确目标、把准时限上下功夫,着力在选准路子、对症下药上下功夫,着力在突出重点、攻克薄弱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协同推进的大扶贫格局,坚持政府主导和社会参与相结合,深入推进实施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政策落实,加强协调联动,强化典型示范,切实转变作风,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