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省司法厅来太湖县检查验收“省级示范所”创建工作

    10月15日,省司法厅验收组刘晋勇一行三人,在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太湖县验收“省级示范司法所”创建工作,验收组分别对北中、牛镇、寺前、小池等四个司法所逐个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采取查看(业务台帐)、听取(党委政府评价)、拍照(基础设施)、测试(信息化应用)等方式进行,验收组首先严格核查各个司法所组织队伍、经费保障、标牌标识等“一票否决”内容;其次针对被查司法所工作开展和工作记录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与陪同检查的县司法局负责人、所在乡镇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交流探讨。
    省验收组圆满完成四个司法所的复评和验收工作后表示:太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司法所建设稳步推进, “省级示范司法所”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投入力度大,队伍建设有活力,业务建设有效率,作用发挥有影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加强基层建设、规范业务工作的目标,希望今后继续扩大创建面,促进司法所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