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市场发展部来我县辅导“新三板”上市工作

   9月21日,我县召开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交流会,县内50余家企业和相关部门参会。经县政府邀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市场发展部专员魏玮到会辅导中小微企业“新三板”上市工作,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王海洋主持。
    “新三板”是除上交所、深交所外唯一的一家全国范围内的股权交易系统,近几年来发展迅猛,对暂时没有条件在场内市场上市的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对接交流会,我县企业对“新三板”市场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对上市程序、注意事项、劵商选择等具体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极大提升了我县企业对接“新三板”市场的信心。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