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20151008164628197_lHyKaa0e.jpg

       10月8日下午,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副县长鲁伟文、李加生、李传萍、汪从永、王国林、姜文峰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监察局、信访局、法制办、金融办、应急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4、2015年度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使用方案》。根据方案,奖励资金将重点扶持县内(粮)油生产、收购、仓储、流通、加工企业。会议要求,要大力宣传国家扶持粮油生产的优惠政策,加强奖励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最大限度的发挥效益,确保我县(粮)油作物生产稳产增产,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会议研究了社保基金保值增值工作,会议确定将通过提高中长期定存占比、开展招投标或者银行竞争性谈判等多种途径提高社保基金收益率,确保社保基金保值增值。
       会议还研究了县污水处理厂基础设施补助、2014年度乡镇税收增量返还缺口资金安排等有关事宜,审定了2015年度新增财力支出安排意见。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