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石培华来我县指导5A创建工作

20151008201243214_OhFHJRBH.jpg

20151008201244215_DBTmfHYj.jpg

       10月5日至6日,国家信息中心旅游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石培华教授,到五千年文博园考察指导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奇志、市旅游局局长何新华、县委书记程志翔、县长朱小兵、副县长王国林、县政协副主席殷书林以及花管处主任甘长川等负责同志陪同。
       石培华一行先后深入五千年文博园景区、花亭湖风景区、西风禅寺景区和赵朴初文化公园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旅游业发展情况和5A级景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于10月6日在文博园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殷书林及赵朴初研究会、禅宗文化研究等文化界人士和五千年文博园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我县禅宗文化、朴老文化以及与旅游融合的一些思路、举措。石培华在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旅游资源禀赋,对五千年文博园的建设给予了赞赏,并结合国家5A级景区创建标准,指出了目前创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指出五千年文博园在创建5A的过程中,要将景点梳理包装,将内容分出层次,将游览分出系列,完善管理体系,丰富业态体验;同时指出太湖县要发展旅游业,一定要打好禅宗牌,打好朴老牌,在环境整治、资源整合、交通改造、营销理念、管理体制等方面都要有新路径、新突破。
       在听取石培华教授的意见和建议后,朱小兵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县将继续打好旅游牌,首先要采取系列措施,发挥旅游优势,实施旅游强县战略;其次要整合旅游资源,重点打造“禅山、禅湖、禅泉、禅街、禅园、禅茶”,打响太湖旅游品牌;第三要让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打造太湖旅游特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