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县地税局“四抓”推动工作开展

一是抓制度建设。结合“树立法治精神,守纪律讲规矩,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主题学习,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县局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该废止的废止,该修订的修订,该新建的新建。通过前期清理,共废止制度9项,修订制度17项,新建制度6项。二是抓理论学习。通过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加强对宪法、党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等政治理论的学习。结合不同时段重点工作特点,强化相应业务理论知识更新学习,定期开展全员业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三是抓内部管理。严格上下班考勤制度、公务用车管理制度、机关食堂管理制度等,增强干部纪律观念,要求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树立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四是抓社会舆情。借助太湖论坛“百姓之声”、信息公开等网络平台,建立微信、税企QQ群等多种交流方式,公开外部监督电话,拓宽社会监管渠道。做好来人来访、信访登记,一旦发生舆情问题,限定3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刘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