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宿太蕲“四联”公约单位签约暨首届年会召开

9月25日,宿太蕲“四联”公约单位签约暨首届年会在宿松县北浴乡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时彪,宿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飞翮,蕲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龚智勇出席年会活动。
   陈时彪指出,太湖与蕲春、宿松边界相邻,建立二省三县四乡镇八村居的接边地区联调会,签订“四联”公约,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的迫切需要,是顺民心、合民意、解民忧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接边地区沟通联谊、互利共赢的成功经验。
    陈时彪认为,联谊是基础,太宿蕲三县接边地区干部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往来;联防是关键,要建立定期联席会商、信息联通共享、工作联动对接等长效机制;联建是目标,要通过“四联”公约,做到感情上真联心,机制上真联防,行动上真联手,真联真防,勤调勤动,努力把太宿蕲接边地区打造成最平安最和谐最幸福的新农村。
    蕲春县张榜镇、向桥乡,宿松县北浴乡和太湖县刘畈乡主要负责人做了发言,并签订“四联公约”。北浴乡党委书记、乡长李方中致欢迎词并汇报近年来边界联防工作情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