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调研的通知

直有关单位: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调研组,于7月下旬开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成员

    成立调研组,人员由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若干专业人员组成。

    王旺来   朱贵如   施学群   章振球   詹 涛   刘应华

    李玉中   余中平   杨胜尚   潘茂乐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陪同调研。

    二、受调研单位

    花管处、县发改委、农委、经信委、国土局、交运局、教育局、水利局、文广新局、环保局、住建局。

    三、调研时间安排

    1、7月26日上午8:30,在县发改委会议室召开调研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汇报。请调研组全体成员,花管处、县政府办、发改委、农委、经信委、国土局、交运局、教育局、水利局、文广新局、环保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7月30日上午8:30,在县农委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专项规划汇报座谈会,听取 “十二五”专项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并座谈。请调研组全体成员,县政府办、发改委、农委、国土局、交运局、环保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7月31日上午8:30,在县经信委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专项规划汇报座谈会,听取 “十二五” 专项规划实施情况汇报并座谈。请调研组全体成员,花管处、县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局、水利局、文广新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调研结束后,召开调研组全体成员会议(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汇总调研情况,形成向县政府的书面反馈意见。

    四、调研方法

    调研将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座谈等方式进行,必要时将赴专项规划部门个别听取意见。

    五、调研内容

    1、了解“十二五”规划实施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约束性指标、优化结构、创新发展、资源和环境、保障民生等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2、了解中央和省、市、县主要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情况;

    3、分析规划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推进规划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4、论证是否需要调整规划及调整指标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

    附:主要专项规划名单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3年7月23日

抄:县委、政府、政协办公室,县纪委、人武部,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发改委、农委、经信委、国土局、交运局、教育局、水利局、文广新局、环保局、住建局,信息社、电视台。

主要专项规划名单

    1、 太湖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

    2、 太湖县工业经济发展“十二五”规划

    3、 太湖县国土资源利用和保护“十二五”规划

    4、 太湖县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5、 太湖县综合交通“十二五”规划

    6、 太湖县教育发展“十二五”规划

    7、 太湖县文化发展“十二五”规划

    8、 太湖县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

    9、 太湖县水利发展“十二五”规划

    10、 太湖县城乡建设“十二五”规划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