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8月17日下午,太湖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城隆重开幕。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肩负着57万太湖人民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光荣职责。

       会场布置简洁而庄重。主席台帷幕中央,在十面鲜艳的红旗映衬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熠熠生辉。“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标语庄严、醒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38人,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221人,缺席代表17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聂万健、赵福南、王旺来、施爱枝、潘泽忠、吴朝良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

        下午5时,张达华宣布大会开幕。

        全体起立,雄壮的国歌响彻会场。

        大会表决通过了太湖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叶玲玲)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