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深入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元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在县安监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县经济开发区、新仓镇部分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王主任一行先后行来到浙商硅业、章琥烟花炮竹厂,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防范等有关情况介绍,并深入车间视察生产及安全防范设施建设使用情况。王主任充分肯定了两企业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投产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各种有效措施,预防和控制生产安全,多年来没有发生一例安全生产事故。王主任一再要求企业法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健全和完善企业内部生产安全防范措施,切实防范安全隐患;要加强与安全监管部门的联系,主动接受监管;要逐步强化企业自身管理,特别是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形象,从管理中提高效益。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