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主持召开帮扶徐桥工作座谈会

      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持召开联系帮扶徐桥镇、村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林业局、卫生局、轻工办、供电公司、团县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帮扶单位汇报了近年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支持促进徐桥镇、村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达华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会议、文件精神,推进镇、村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帮扶单位将亲民、利民、为民作风落实到行动,体现到实效上,针对对口联系村的实际情况,研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在政策宣讲、项目争取、资金扶持等方面持之以恒给予更多的支持帮助,推进帮扶镇、村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仁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