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旺来到环保局调研

    元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在有关工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王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环保局负责同志关于2012年工作情况及201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王主任充分肯定了环保局2012年工作,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维护生态平衡,保护环境是关系到人类生存、社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 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所以要进一步强化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一系列环保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要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围绕生态立县战略,研究影响和制约我县环境优化的消极因素,科学引导、文明执法;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美好太湖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