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吴朝良到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元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吴朝良率领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到县发改委进行工作调研。
        县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2年工作情况和2013年工作安排,并就最近发改委谋划的几个重点项目和正在争取的重大项目作了汇报。张主任、吴主任对发改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忠实履行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希望发改委的同志能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再立新功。张主任对发改委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发改委全体同志对工作要有前瞻性,努力提高宏观经济政策导向和把握能力;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敢于思考,敢于建言,提升谋划大项目的能力,当好县委、政府参谋;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加强项目的监管,发现问题积极督促项目单位加以纠正。
        发改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