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义恒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3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义恒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调研指导文化执法工作。
        在听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主要负责人就该队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吴义恒对执法队近年来文化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该队特别是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的日常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无证经营或不符合经营条件的,要坚决依法予以取缔,同时要主动与工商、公安等职能部门搞好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继续坚持“繁荣为先、依法行政、促进管理”的工作理念,抓住文化执法工作的重点,做到守土有责、有效,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繁荣稳定。(詹张清)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